海壤。

我是瑞德,更新不勤快,脑洞不刺激,慎fo,但欢迎唠嗑(…)

【宝石之国/钻石组】冷光

冷光

*宝石之国同人

*钻石组,钻石(戴亚)x圆粒金刚石(波尔茨)

*方便描写,采用第三人称「她」,不代表性别。

*谢谢你的观看。


戴亚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于做梦的。

或许其他宝石也有、或许没有,但这在她入睡后开启的幻境的确能被称之为「梦」。那些作为她身体的一部分被迫被抛弃的微小记忆全部回溯至她的眼前,而在她醒来时又统统被忘却,只剩一些残破的模糊碎片。或许是上次与哪位宝石一同坐在水池边谈天,或许是哪一次巡逻时踩踏过小径边盛开了白色小花,这些细枝末节的记忆攀着梦境重回她的身体,就像她仍然是最初那个毫发无损的钻石。

这些梦境的主角只有她,无论在哪里,无论在干什么,从来只有她。就像某种相伴产生的防御机制,波尔茨从未造访她的梦境。那位拥有乌黑长发,甚至够不上伙伴的宝石,从未出现在她的梦境里。或许这也是她在一夜多梦后仍然保持较高的精神力的原因之一,她对圆粒金刚石的情感从她们相识伊始就一直困扰着她。

但那个夜晚,在那个清朗的夜晚,那是她唯一拥有清晰记忆的梦境,波尔茨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步入她的梦。

她记得那天晚上没有一丝遮蔽的乌云,完整的月轮洒下清亮的光辉,而星星隐匿了身形。她换上了轻薄的睡衣,盖严被子躺在床上,尽量放空思想,然后慢慢地沉入睡眠。随后在朦胧的睡梦中睁开眼睛,看到了她有自我意识以来从未见过的景色。

那是什么样的美丽呢。

半边的天空是沉沦的天体,倾颓在地平线上堪堪散逸出最后绝望的光辉,火红的颜色炙烤出饱满的轮廓线条,一线乌云垫在海与天之间。而另一半是静谧的永夜,灿烂的星河在天幕上缓慢地流泄向不知何处,那因纯净而倍显美丽的深蓝透露出一样独特的温柔。

她觉得自己像是透明的,而又感觉迟钝,就这样漂浮在半空,而天与海都向远方无尽地延展。

直到她看到了漂浮在海面上的波尔茨。

内心涌出了厌恶、不想看到她的种种情绪,但又模糊摇摆不定地想着,不能放任她这样在海上飘着而靠近着她,直到触碰到那开始剥落白粉的表面,戴亚才发现波尔茨身上什么也没穿。

而也没有想象中两种硬度相当的石质触碰时发出的脆响,她意外地发现波尔茨的身体变得柔软起来,仿佛是去触碰清晨苏醒的草甸。她被这新奇的触感所吸引,而又一时忘记了羞耻等概念,只是轻轻地拂过她的全身,而不断变换却始终柔软的触感和她白粉斑驳的、闪烁着交错明暗光辉的宝石身躯产生了鲜明的对比,使戴亚疑惑起来的同时又生出了「如果她能始终这样柔软就好了」的想法。

也许是她变得坚硬了也说不定。她想着,迟缓地盯着波尔茨平静得如同沉入睡眠的面孔,漂浮着附上她的身体。

她们的线条契合在一起、耀目而纯洁、不断变换着的白覆盖上了比夜更黑的纯粹的黑,波尔茨的脸上浮现出一种在睡梦中开始挣扎的表情,这让戴亚迟疑了一下,但还是坚持着接近她柔软的躯体。她的嘴唇碰上了她的,那贴合的缝隙中绽裂出一阵光暗交错的相碰,两种石质的突然接触必然导致的碎裂结果并没有发生,相反它们温柔地贴合在了一起,神奇地汇成了一种平滑的线条。

戴亚对波尔茨的厌恶情感不再占据上风,她的内心被这种奇妙的触感占领了。波尔茨身上的白粉脱落得越来越快,直到她整个人都变回了原本的宝石质感形态,那磷光交织的黑色占据了戴亚的全部视野。她从未如此仔细地观察过波尔茨,因为没有机会,也因为她们同样僵硬的关系。她第一次意识到波尔茨也是有「美」的一面,那个硬度仅次于老师的波尔茨也可以如此柔软。

这稚嫩的观点只模糊地露出了头就被戴亚发觉,她浑浑噩噩而滞缓地思考着什么,发出一些破碎的音节,然后以半透明的姿态完全融入了波尔茨的身体。她开始感到温暖,一种融融的暖意开始在她的宝石身躯里流淌,而波尔茨开始战栗,仿佛她体内的微小生物也同随着波澜而振动起来,石质的融合使她们的微小生物产生了共鸣。

那泄露出来的半边冰冷天光也无法阻止她们之间温暖的流淌,她们仿佛从世界形成之始就理应融合在一起。

戴亚躺在波尔茨的包裹之中,她睁大眼睛望向被一层黑夜颜色隔开的天幕,一声喟叹溜出她的嘴唇,流泄进波尔茨的身体,并击出了一阵相织交错的冷冽光晕。她感觉一些光华流出她的眼眶,这应该是名为「哭泣」的动作吧。她想,那光华积攒在她的周身,又使她看起来像躺进了名为圆粒金刚石的棺材。

直到她听到了一声冷冷的戴亚,那声音刺破了美幻绝伦的天幕,刺进钻石的心脏,使她如碎裂掉一般从中心裂出蛛脚般的缝隙,那种记忆瞬间归零意识消煙的感觉一时占据她的脑海。

接着她醒了,看到了站在她床边一脸不耐神色的波尔茨。

…果然。

还是不喜欢她呀。

戴亚喏喏地应声,从床上爬起来。

评论(2)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海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