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壤。

我是瑞德,更新不勤快,脑洞不刺激,慎fo,但欢迎唠嗑(…)

【嘉瑞】黎巴嫩

  日光透过一层树荫款款照入如同欧洲研究中心贵妇们所穿的缇纱长裙,——轻薄,透亮而焕丽。翩跹的灰尘一路扬起,最终与土灰一同落入贝鲁特的杯形水箱。嘉德罗斯第二百四十六次试图发动发动机,仪表们疯狂旋转,最终归为几声无用的嗤嗤声和乐购门口的喷气扬灰。


  他转身,不耐地从额发下吹起,浅金的光晕打在同样浅金的头发上。他停留在阿什拉菲赫区有一阵儿了,听了一路的“雅拉哈比比”令人厌烦,但埃及的Bahariyy绿洲的黑白沙漠更令人生厌。他开始痛恨起这帮沙漠中的城市了,为什么不在沿海呆着——


  噢。


  他看到了一个青年,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青年,手里拎着Pret a manger买的三文治,另一手捏着难喝的胡椒博士,从加油站往外走。银色是他头发晕出的光,而后落进紫的眼里。


  他明白他停留在这帮“沙漠中的破城”中的理由了。


  “嗨,要不要搭个呃,顺风车?”


  他第二百六十七次试图发动发动机,并成功地让这辆绿色的梅赛德斯大声喘起气来。


  妈的,我应该上哪弄到一枝玫瑰去,这附近有没有玫瑰应急箱啊?


  他想,面对青年冷漠的表情,做出了一个cool的上车手势。

评论(1)
热度(26)
©海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