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壤。

我是瑞德,更新不勤快,脑洞不刺激,慎fo,但欢迎唠嗑(…)

领主x麻风剑客 没有标题

四轮驱动🚓

链接看评论

神秘学者建议我采用放血疗法,我就那样做了。一截经沸水消毒的针管撕破了皮肤,红腥的液体流进铜盆,那液体与非患病者的看起来并无二致,都是无辜而安谧的粘稠。红色流淌到一定地步,人就会开始精神恍惚,变得虚弱,眼前的视野收缩或变幻,都是能够理解的情形。我请求麻风剑客来看顾我,就是坐在一道幕帘后头,让我在床上干瘪时能远远看着都行,言辞之恳切,远远超乎我平常之脸皮。他不推辞,我知道他不会,他永远不会拒绝一个病入膏肓的虚弱人的要求,或许那孱弱让他顾影自怜了?我躺在一床难以忍受的柔软里,靠每天清醒的两三个钟头安排事务,头发像水草漫溢在枕头上,剑客替我理掉一些,拿细瘦的剪刀轧掉毛糙的部分;做这事时,我叫他脱去了衣服,裸露的皮肉伤痕累累,不计其数,我浮在半空,神游天外地想象每一道伤口绽开与再次长好的模样,那层鲜嫩柔软的组织会有一个慢慢硬化、逐渐成熟的过程,可恨我的牙齿目前无福消受,因为虚弱,我只能勉强竖起喉管喝些流食。

https://shimo.im/docs/R16n2FQNtJM0BhWN/ 看看补在这里行不行

评论(7)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海壤。 | Powered by LOFTER